Saturday, April 1, 2017

吃肥肥日記 | 城市商旅桃園航空館自助百匯餐廳

連假終於來啦!假日前一天下課後我們就搭上計程車去城市商旅航空館吃到飽!城市商旅是桃園機場附近比較平價的酒店,三樓的自助百匯餐廳也有Buffet可以吃,而且常常做優惠(沒錯的話)。溶嬤嬤上網訂購了優惠票,280元不限時吃到飽。

因為距離宿舍有點遠,又貌似沒有公車會到那裡,所以我們選擇搭計程車,一趟車錢要550元左右,剛好碰上塞車,不塞車的話大約460吧,我們一車4個人,分擔車錢來回大約250元,還不算貴啦。
雖然是晚餐時間,但是用餐的客人不多,至少還可以看到很多空桌,環境蠻不錯,服務員都很有禮貌,從大廳開始就有人領我們上三樓。
我快忘記自己吃多少輪了,反正每次都會像照片這樣,兩大盤和兩小碗。

熱炒區,有大約6種菜,除了鴨肉之外,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吃,挑食的我更不會去挑青菜來吃。
麻辣鍋,我很喜歡,不會很辣,但卻非常香濃,湯頭可以持續喝下口不會有麻麻的感覺。中間那鍋沒有標記是什麼,但看起來像馬來西亞常吃的咸菜尾,最尾那鍋應該是上海咸菜湯。
通心粉,很好吃,非常喜歡!
炸物區,炸雞塊和薯條,小朋友的摯愛。烤豬腳,還不錯,可惜烤的有點乾,最後是炸魚下巴,口感還不錯,可惜沒什麼味道。
焗烤馬鈴薯,很好吃!我喜歡拿一碗通心粉,上面蓋一層焗烤馬鈴薯,兩個是絕配,超好吃!蛋撻,不好吃。
港式點心區,蒸餃燒賣是最基本的,還有奶黃包、芋頭包和肉包、珍珠丸,來吃到飽我絕對不會選包子這麼容易有飽足感的東西,所以我只吃了蒸餃和燒賣。嗯......沒有很好吃,而且聽說是冷凍食品吧。
我最期待的是生魚片,可惜來到這裡我有點失望,因為這次的生魚片是提供旗魚生魚片,我不太喜歡旗魚的口感。溶嬤嬤說不是鮭魚她也不喜歡,我不一定要鮭魚,如果是鯛魚我會很開心!上網看到很多博客介紹都有鯛魚吃,為什麼我來就只有旗魚......T.T

海鮮粥很好吃,可以稍微把勺子從鍋底開始撈,會撈到很多海鮮,滿滿的魚肉、蛤蜊肉和魷魚,加點胡椒粉就很好吃哦!

照片右下角那個大大盆的飯叫散壽司,我沒拿,因為配料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。除了生魚片,還有涼拌菜和沙拉水果。櫃檯最尾端有台灣古早味系列的魯肉飯和擔擔麵,我怕很快飽所以沒吃,但是看見很多客人去拿,感覺蠻大碗蠻好吃的。
飲料區,有芒果汁和蔓越莓汁,可爾必思原味與芒果味冰沙,汽水、咖啡和熱茶,選擇蠻多的哦!
冰淇淋,6種口味選擇,是填補第二個胃的必吃東西。
甜品區,有杯子蛋糕和泡芙,還有瑞士卷和小蛋糕,還算是普通的味道,選擇也不算多。

總的來說,我還算享受,畢竟我喜歡吃到飽的感覺,不過若真的要說,我不會來第二次。一來地點離宿舍遠,我要來也不太方便,二來食物不算特別好吃,選擇也不算很多。但是以280元這種價格來看,這算是很平價的酒店自助餐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