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, 2017

手帳 | 2017年4月手帳文分享

遲來的4月手帳文,這個月是復活節的月份,很多手帳達人都在手帳上畫了復活節的圖畫。我也偷懶的畫了幾顆蛋~上面那排懶惰畫這麼多了。

4月1日剛好開始是假日,這段時間的功課還不算多,我開始在房間度過荒廢時間的日子,看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可惜越看越悶,沒什麼心思去看。(不過現在重新開來看了嘻嘻)

最近發現自己有收藏癮,什麼都想收藏做記錄,然後收集到一個程度後分享在部落格!
隔了1個月,我們終於拿到了居留證,總算可以離開桃園去台北走走了,從踏進台北車站的那一刻,就讓我十分懷念以前的生活,不過一出門就花光了錢,台北有太多我想買的東西了。
最近台灣著名飲料純粹·喝系列出了新的玫瑰奶茶,還有玫瑰蜜香奶茶,個人喜歡蜜香口味,沒有玫瑰奶茶的味道奇怪。
另外,還有另一個飲料「所以奶茶」出了豆乳紅茶和豆乳綠茶口味,發現自己變成粉紅控,看到粉紅系列的東西其實都蠻喜歡的,加上4月是台灣草莓季節,特別多粉紅系列的產品出現。個人比較喜歡豆乳紅茶,綠茶味道太奇怪了,有所謂「neh neh」的味道。
從前就很喜歡初音未來和杯緣子小姐,最近台北車站地下街好像多了很多扭蛋機,甚至還有專賣店,還有很多杯緣子扭蛋!真的是我的天堂,可惜一個扭蛋最便宜的都要120元,比較特別的要200元,我只好抽一個就好。

這個是7-11的CITY CAFE上期的集點活動,竟然是杯緣子集點!讓我喜出望外的是我竟然抽中了這個經典系列,因為有抱著一杯CITY CAFE的咖啡,非常有紀念價值!
最可怕的受傷是指甲崩了......這天右腳尾趾不小心撞到桌角,整片指甲翹起來,血拼命流。那一瞬間真的很疼很疼,根本不敢動。事後還是不敢把指甲拔掉,只好把它蓋回去,上藥,待它自己痊愈生出新指甲了把舊指甲退走。

在台灣的第一次U-Bike旅程終於在宿舍附近開始。雖然我會騎腳車,可是騎在馬路上就是特別害怕,所幸宿舍附近在半夜路上車會很少,加上有個公園可以騎腳車,所以我們就租下了腳車去那裡騎個夠本!
4月春假,我們1年級跟2年級的學長姐還有各位老師一起出發去宜蘭來個春季小旅行,簡短的小旅程在吉姆老爹啤酒工廠最為印象深刻,因為那裡有很多酒可以喝!可惜的是參觀的地方並不多,只有大廳可以透過窗看見釀酒工廠。
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開始喜歡看日本的大胃王節目,尤其是看女生的,從前我對大胃王的印象是,他們吃東西又快又多,而且吃相很惡心。但是看了火力全開大胃女王後,就改變了我對大胃王的刻板印象。其中以木下佑嘩最為讓我喜歡,她的吃相讓人看著舒服,而且會覺得那份食物非常好吃,她在YouTube還有自己的頻道。我覺得大胃王非常幸福,什麼都愛吃,什麼都能吃,所謂能吃是福,他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許多功德才有今世的福氣。
這是我N次說要減肥的帖,真的太多次了,太多次了!那天被體育老師激勵了一番,決定好好來針對飲食改變體質,過健康的生活。老師說我們這個科系的學生最會熬夜,為了要趕作業嘛,身體非常容易搞垮,所以在飲食上就要多注意,才能維持身體健康。我現在唯一能開始的就是,少吃精緻食品,多喝水,不碰含糖飲料。ok,守護神保佑我啦!加油!

這是一個內心天使與惡魔作戰的一個月。在面對很多不滿的事情時,要好好平復心情。雖然那瞬間非常不高興,但是要提醒自己,有時候真的沒什麼好生氣的,可惜的是,我沒有任何人可以傾述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